满的告白诗

是了又是我(捂脸)我是个女生,我老婆是我认识了差不多五年的姬友。
   她今天选了个貂蝉,然后我选了个韩信就一起练英雄(我老婆她主要是练手感)
  都选好了英雄,就剩下三楼没选
我:给我来一个李白,谢谢
三楼:要李白干嘛?
我:你看我的英雄看我的名字
(倒数秒数的时候三楼换了个李白)
激动的截了个图,然后开局进游戏
    李白:那我就配合你好了。
    我:可以。
    敌方关羽:李白是我的。
    我:你这么说经过我同意了吗?我不同意。
    李白:...???
   貂蝉:rnm耶,我头上好绿,狗子你变了。。。
    我:下把你李白,我原皮(达成了某种交易?)
   诸葛:喂,醒一醒,铂金是得不到钻石的爱的
    我:你赶紧给我闭zei?
  
最后还是输了,我依旧是败方mvp,他们说我的操作不像白板,其实我一紧张就会把二技能拉错,很尴尬,突到人家脸上送死,送死流韩信,了解一下??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25)